花开时来,花落时也要来。
8 1

小羊太太太太太可爱了!!!!!!!!
这期小黑屋看得我老母亲式激动!!!
最好笑的不是知道自己是狼人后不会掩饰笑得跟烂柿子一样那里,是被人拆穿后反问人家“你凭什么知道啊!”这里,不是“你为什么知道啊?”而是“你凭什么知道啊!”,就那种“我玩得那么认真隐藏得那么好你们居然能知道,你们知道了居然还毫不留情地拆穿我你们好讨厌我不跟你们玩儿了”的娇嗔,太娇了吧我滴崽哈哈哈哈!!!
感受到我崽子超傲娇的一面了吗!!!!真是受不了!!!!太可爱了太可爱了!!!!(˶‾᷄⁻̫‾᷅˵)

评论(1)
热度(8)
© ID3349113 | Powered by LOFTER